>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司机开车赶苍蝇 失控撞树损失过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一只苍蝇能值多少钱?很多市民会说,苍蝇最令人讨厌了,它能值什么钱啊!可有着十多年驾龄的山东威海荣成市民丛先生,就因为一只苍蝇在车里捣乱,导致他的损失超过万元,这个代价可是不小,教训也十分深刻。

  苍蝇到底有多讨厌,很多人都会说,它不仅祸害健康的食物,还容易让人心情烦躁。在环翠区一家渔具厂,因为有只苍蝇飞来飞去,导致正在吃午饭的一男一女两名员工发生争吵,感到受了侮辱的女员工晚上带人将男工友打伤。

  7月15日下午1点左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机场路温泉镇下江家村村北附近发生一起单车事故。赶到现场的民警,被眼前的情况惊呆了:一辆黑色轿车躺在路西的水沟里,车辆驾驶室的顶部已经凹陷进去,路边的行道树有3棵当场被撞断,还有5棵被撞损。司机丛先生已经从车内出来,左胳膊受伤。惊魂未定的丛先生介绍,他的车在撞到行道树之后,翻了个儿,他赶紧打电话报了警。

  勘察了现场之后,民警感觉很奇怪:丛先生的车辆没有与其他车刮擦的痕迹;经过酒精检测,丛先生也不存在酒后驾驶的嫌疑;通过查看沿路监控录像发现,车辆始终都是丛先生自己驾驶的,而且他已经有着十多年的驾龄。那么到底是如何造成这起单车事故呢?

  面对民警的询问,丛先生苦笑说,当时他驾驶轿车沿着机场路由北向南行驶,行至事故路段时,他发现车内驾驶室附近有一只苍蝇,影响自己的行车视线,就伸手驱赶苍蝇,结果没想到未掌握好方向盘,车辆一头撞向了路西的行道树上,这才造成了车损树毁的后果。

  好在人没有受多大伤,但是这一只苍蝇造成的损失可是不小。民警表示,据粗略估计,丛先生的车辆前部基本报废,修车费保守估计也需要上万元,撞伤的树要赔1500元,丛先生还因为违反行车操作规范被罚款50元。这笔账算下来,丛先生真是想哭的心都有了。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员,夏季车内经常会出现一些蚊子、苍蝇等飞虫,如果影响行车视线,可以将四个车窗打开行驶一段,或者停靠路边打开车门,虫子会自然飞离车内。千万不要在行车中驱赶飞虫,以免发生意外。

news.sohu.com false 青岛新闻网 https://society.nen.com.cn/system/2015/07/21/018228929.shtml report 1037 一只苍蝇能值多少钱?很多市民会说,苍蝇最令人讨厌了,它能值什么钱啊!可有着十多年驾龄的山东威海荣成市民丛先生,就因为一只苍蝇在车里捣乱,导致他的损失超过万元,这
(责任编辑:杨丽娜) 原标题:山东威海一司机开车时赶苍蝇 失控撞树损失过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