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将参加美印印度洋军演 三国在美基地会谈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23日讯 据路透社发自新德里消息,印度军方和外交消息人士22日称,日本将参加美国和印度于今年10月在印度洋举行的联合军事演习。这是印度方面在时隔8年之后首次举行这样的多边军事演习。

  新德里的海军和外交消息人士向路透社透露,印度、美国和日本的军事官员22日和23日在日本本州岛横须贺市的美国海军基地举行会谈,讨论“马拉巴尔”军演的相关事宜。日本政府一名官员向路透社证实了此事,并表示三国海军代表正在就日本参加军演一事进行磋商。

  有关消息人士对日本《读卖新闻》表示,日本政府已决定派遣日本自卫队参加在印度洋孟加拉湾举行的军演。这家日本媒体称,预计日本自卫队的驱逐舰和巡逻机将与美印海军一起进行模拟防空和反核潜艇演习;此外,还计划进行一些救援行动等方面的演习。(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23/c1002-27350297.html report 457 人民网7月23日讯据路透社发自新德里消息,印度军方和外交消息人士22日称,日本将参加美国和印度于今年10月在印度洋举行的联合军事演习。这是印度方面在时隔8年之后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日本将参加美印印度洋军演 三国在美基地会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