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一专车司机遇害 载客次日被发现死于东莞

来源:界面 作者:罗松松

  根据南都报道,今天早上,湖南籍男子杨某被发现死于东莞虎门滨海大道一处未通车的高架桥上的草丛内,其生前驾驶的白色丰田车停在旁边,车内血迹斑斑。死者弟弟介绍,杨某是深圳一家专车司机,昨晚搭客到虎门后失联,今天家属通过专车公司的GPS定位找到事发地点时,才发现出事。目前虎门警方正在现场调查。

  据介绍,杨某今年38岁。其弟弟表示,杨某昨晚11点35分左右以500元的价格,从深圳龙华拉了个客人前往虎门,结果整晚失联。今天上午7点多,家属通过专车公司的GPS定位找到事发地点时,发现杨某驾驶的白色丰田车内空无一人,里面血迹斑斑,现场还遗留一把带血的匕首。报警后,警方在距离丰田车几米远的草丛里找到杨某遗体。

  杨某的弟弟介绍,他与哥哥都是专车公司的司机,在深圳关内以专车搭客为生。目前,警方仍在现场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334115.html report 497 根据南都报道,今天早上,湖南籍男子杨某被发现死于东莞虎门滨海大道一处未通车的高架桥上的草丛内,其生前驾驶的白色丰田车停在旁边,车内血迹斑斑。死者弟弟介绍,杨某是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