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单亲女作家脑癌离世 闺密悉数收养其四孤女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24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所谓朋友就是,即使你已离开,我仍将坚守约定,只为了当初的一个承诺。

  去年八月的时候,纽约水牛城一个叫埃蒙德(Elizabeth Diamond)的女作家被诊断患有晚期脑癌。而最大的问题,她是一个单亲妈妈,家中有四个从5岁到12岁的女孩。这就意味着如果她出了什么情况,几个女孩将毫无依靠。

  埃蒙德有一个好友叫拉夫诺(Laura Ruffino ) ,两人在上小学五年纪时候就认识了,从此便成为密友。埃蒙德将自己患脑癌的消息告诉了拉夫诺,并拜托她如果将来自己出了什么事的话,请帮她照顾这几个孩子。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埃蒙德积极的接受治疗,然而最终还是不敌病魔,在今年4月份去世了。为了实现好友的遗愿,拉夫诺收养了埃蒙德留下的四个女孩。她们的名字分别为利利安(lilyan)、艾拉(Ella)、萨梦娜(Samona)和塔拉(Tara)。

  拉夫诺和她的丈夫住在水牛城郊区的奧查德帕克市(Orchard Park),她们自己已经有了两个女儿。虽然再收养4个孩子对他们来说会加重经济上的负担。但他们依然决定这么做,因为他们认为,好友的这四个女儿更需要他们。

  拉夫诺在当地开了一个美发美容院,她的丈夫瑞克(Rico)是一名老师。在得知拉夫诺的新闻后,非盈利组织——水牛城健康中心(Buffalo Wellness Center)为他们设立了一个捐款网站,目前已经帮拉夫诺一家筹集到了5千美元的善款,这笔钱将帮助他们家多盖几个卧室,并且换一辆较大的汽车。(老任)page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24/c1002-27352683.html report 795 人民网7月24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所谓朋友就是,即使你已离开,我仍将坚守约定,只为了当初的一个承诺。去年八月的时候,纽约水牛城一个叫埃蒙德(Elizabe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美单亲女作家脑癌离世 闺密悉数收养其四孤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