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荆州百货商场女子被搅入手扶电梯身亡(图)

来源:综合 作者:荆楚网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7月26日上午10时左右,荆州安良百货商场发生了一起电梯安全事故,一名30岁的女子被搅入手扶电梯。

  事发后,市安监、公安、消防、质监等部门迅速行动,积极制定营救方案进行施救。安良百货公司、电梯维修公司配合抢救工作。

  目前电梯门已打开,但受困人员已无生命迹象。具体事故原因正在积极调查中。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726/n417549763.shtml report 952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事故现场7月26日上午10时左右,荆州安良百货商场发生了一起电梯安全事故,一名30岁的女子被搅入手扶电梯。事发后,市安监、公安、消防、质监等部门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