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人出手阔济州岛狂买地超8平方公里

来源:综合 作者:i时代报

  本报综合 韩国济州道政府27日发布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外国人持有的济州道土地面积为20.78平方公里,其中超过四成为中国人所购。

  数据表明,中国人持有的土地面积最大,达到8.64平方公里,占比高达41.6%;其后依次为美国人、日本人、泰国等其他亚洲人和欧洲人,所购土地面积分别为4.13平方公里、2.38平方公里、1.1平方公里和0.53平方公里。这些由外国人持有的土地约占济州道全部面积的1.12%。韩联社援引一名济州道政府官员的话报道,购买济州道土地的中国人中,九成以上是为了建立大规模旅游区,或是对已有的高尔夫球场和度假村进行投资。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728/n417638294.shtml report 291 本报综合韩国济州道政府27日发布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外国人持有的济州道土地面积为20.78平方公里,其中超过四成为中国人所购。数据表明,中国人持有的土地面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