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阳台窗户被大风刮落 楼下4车受损

来源:东北新闻网

  7月27日15时许,风雨交加,狂风肆虐。沈辽中路路官二街交会处东南角一幢楼7楼阳台上的窗户禁不住大风的侵袭,落下砸中了地上停放的几辆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沈辽中路57号楼下满是碎玻璃,掉落的铝合金框已经被收拾到一边。现场有3辆轿车被砸,一辆白色中华出租车受损最为严重,后车窗玻璃被砸碎,汽车顶部被砸了一个坑,车灯也被砸坏。还有两辆黑色的私家车也不同程度受损。记者发现,一楼部分门市的招牌也受到了损坏。

  目击者告诉记者,掉下来的窗户共砸中了4辆车,有一辆车已经开走。事发时,中华出租车的司机正来到事发地附近补胎,修车人刚进屋去取东西,楼上的窗户就砸了下来,修车人躲过一劫。由于事发时路上没有行人,现场无人受伤。

  据了解,这幢楼的阳台原本是开放的,后来在改造时加上了窗户。事故发生后,7楼阳台还有部分窗户摇摇欲坠,十分危险。消防官兵来到现场,将有危险的窗户拆除。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liaoning.nen.com.cn/system/2015/07/28/018314551.shtml report 557 7月27日15时许,风雨交加,狂风肆虐。沈辽中路路官二街交会处东南角一幢楼7楼阳台上的窗户禁不住大风的侵袭,落下砸中了地上停放的几辆车。记者在现场看到,沈辽中路
(责任编辑:王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