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两次闯女生宿舍欲行不轨 隔窗偷窥摸女生脚

来源:新民网
男子两次闯女生宿舍欲行不轨 隔窗偷窥摸女生脚
济南男子两次闯女生宿舍欲行不轨 隔窗偷窥摸女生脚
  男子两次闯女生宿舍欲行不轨 隔窗偷窥摸女生脚">

  “别动,我身上有武器,我不伤害你,让我占占便宜就行。”16日凌晨2:30左右,解放东路某大学一间女生宿舍内,19岁的女生玲玲(化名)突然被眼前站着的一名男子惊醒。玲玲借口说冷要找被子盖,趁机跑到一楼求救,嫌疑人顾不上穿鞋和拿眼镜仓皇逃窜。

  21日18:00左右,民警在二环东路南段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男子起邪念隔窗摸女生脚偷窥不成撬门闯女生宿舍

  “谁,干什么的?”16日凌晨2:00多,解放东路某大学女生宿舍内,住在一楼的莉莉(化名)正在睡觉,突然感觉有人摸她的脚。莉莉大叫一声,窗外那只手赶紧缩了回去并将窗户关上。正当莉莉惊恐万分时,窗户再次被推开,她立即抱着被子蜷缩在床上一角。窗外伸进来的那只手乱摸了一会儿没有抓到东西,便再次缩了回去。

  原来,犯罪嫌疑人李某酒后心生邪念想要到女生宿舍偷窥,两次推开宿舍窗户都没得手,他决定进去看一看。

  李某走到该女生宿舍楼门口时,发现两扇木门从里面反锁着,窗户也爬不进去。李某沿宿舍楼转悠了一会儿,在楼北面找到一根一米多长的木棍。他再次回到宿舍楼门口,用木棍别开大门,进了女生宿舍楼。

  记者在警方提供的视频中看到,16日凌晨2:30左右,李某走进该女生宿舍楼,顺着楼梯走上2楼。李某推开一间女生宿舍门,他在门口看到里面住的人较多,随即将门关上。在推开另一间宿舍门时,因为门和地面摩擦发出了响声,他只能再次放弃。在2楼转悠了一圈后,李某发现没有下手的机会,就顺着楼梯去了3楼。

  两次闯入受害女生宿舍欲行不轨失败仓皇逃窜

  来自淄博的玲玲假期在济南上培训班。由于放假,她一个人住在该宿舍楼3楼,宿舍门坏了无法反锁。16日凌晨2:40左右,李某第一次推开玲玲宿舍的门,玲玲被惊醒后随即喊了声:“谁?干嘛的?”李某见里面的人醒了就关上门离开。可能是想到屋里就一个女孩子,李某很快就再次返回。

  李某再次入室后威胁玲玲,“别说话,我身上带着武器。”以为对方是抢钱的,玲玲便说“我身上没钱”。“我不要你的钱。”李某走到玲玲床边说:“你配合我,让我占占便宜就行。”随后,他将玲玲推倒在床,并强行脱去其衣服。在此过程中他还威胁玲玲,如果敢喊人就拍她的裸照。“我身上冷,我要拿被子盖。”李某听到玲玲的哀求后从床上站了起来。趁李某不注意,玲玲用被子裹着身子跑出门外求救。

  李某见玲玲跑出宿舍往左边跑后,他顾不上穿鞋拿眼镜,便赶紧出门往右边跑,结果在一楼楼道又碰到了玲玲,李某顾不上理会,仓皇逃窜。

  【破案】嫌疑人5天后被抓原是酒后心生邪念

  接到玲玲的报警后,姚家派出所民警凌晨4:00多赶到事发现场展开调查。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及走访附近群众,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的逃跑路线。

  记者在警方提供的视频中看到,李某在凌晨3:14跑出宿舍楼,然后沿解放东路逃窜。随后,李某跑进燕翔苑小区,在里面躲了一会儿后,又从小区的另一个门跑出去,回到暂住地后他立马骑摩托车去了朋友的一个店里,没敢在家里住。

  民警在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后,在其经常活动的地方提前布控,在蹲守两天一夜后,21日18:00左右在二环东路附近将李某抓获。

  22日上午,在姚家派出所审讯室,嫌疑人李某说他15日晚上和几个朋友一起喝酒,平时最多喝4瓶啤酒,可当晚喝了7瓶。酒后他们又一起去唱歌,李某提前离开,沿解放东路逛荡时路过这所大学,于是心生邪念,想要去女士宿舍偷窥。

  【对话嫌疑人】事后曾多次上网查自己的罪行有多重

  22日上午,在姚家派出所审讯室,记者见到了嫌疑人李某。他说自己现在非常后悔,酒后的荒唐事给玲玲造成不可弥补的伤害,同时也毁了自己的前程。

  记者:当时为什么犯浑?

  李某:喝酒后控制不了自己,就起了邪念。

  记者:你怎么敢闯女生宿舍?

  李某:我干小饭店,给那里的学生送过外卖,知道女生宿舍楼的情况;假期女生宿舍住人不多,并且她们有人晚上不锁门。

  记者:你毕业后主要做什么?

  李某:我去年大学毕业的,毕业后一直创业,先和朋友开了一个网吧,现在正在装修;最近又开了一个小饭店,主要送外卖。

  记者:创业的收入怎么样?走到今天后悔吗?

  李某:我送外卖一天的营业额1000多元,一年能达到30余万,收入保守估计在五六万块钱。现在非常后悔,出了事没敢和爸妈说,只有弟弟知道了,我觉得对不起国家对我的培养、对不起受害女生,也毁了我自己的前途,只要能弥补我愿意去赔偿受害者。

  记者:逃跑这几天都干了什么?

  李某:说实话我非常害怕,也想到了早晚都会被抓,所以也没有跑,只是在自己的店里多干活,希望能暂时忘掉这事。我这几天也在网上查了好多次,知道我的罪名比较重、后果很严重,我愿意接受法律的制裁。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news.xinmin.cn/shehui/2015/07/23/28200488.html report 2748 男子两次闯女生宿舍欲行不轨隔窗偷窥摸女生脚">“别动,我身上有武器,我不伤害你,让我占占便宜就行。”16日凌晨2:30左右,解放东路某大学一间女生宿舍内,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