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证监会:已对27日集中抛售股票等线索进行核查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8日讯 今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称,根据交易所监控报告和投诉举报反映,今日证监会已组织稽查执法力量,重点针对27日集中抛售股票等有关线索进场核查。

  27日,上证综指下跌超8%创下8年来最大单日跌幅记录,当时两市个股超1800只跌停。当晚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紧急答记者问,对市场关心的证金公司资金离场、恶意做空等进行回应。张晓军表示,“国家队”已经撤出不再救市了,这完全不符合事实,证金公司将择机增持,继续发挥好稳定市场的职能。此外,张晓军还透露,近期有一个人大户集中抛售股票,不排除存在恶意做空的情形,证监会正组织力量对有关线索进行核查,一经查实,将严厉惩处。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28/t20150728_6062600.shtml report 453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8日讯今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称,根据交易所监控报告和投诉举报反映,今日证监会已组织稽查执法力量,重点针对27日集中抛售股票等有关线索进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