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西统计局:上半年4成出口额来自富士康

来源:新华社

  【山西一“富”独大 四成出口额来自富士康】记者从山西省统计局了解到,山西出口呈现一“富”独大态势,今年上半年该省出口额中超四成来自以富士康所属企业为主的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富士康集团在山西设有太原和晋城两个工业园,主要从事手机零组件、手机整机产品、镁铝合金零组件等产品的研发与生产。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news.sohu.com/20150729/n417754440.shtml report 149 【山西一“富”独大四成出口额来自富士康】记者从山西省统计局了解到,山西出口呈现一“富”独大态势,今年上半年该省出口额中超四成来自以富士康所属企业为主的高新技术产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