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无锡一公司3员工缺氧池内疑似中毒 抢救无效死亡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 据中共无锡市滨湖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无锡滨湖发布) 消息,今日14时40分许,地处胡埭陆藕路的无锡众合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一名从业人员在车间缺氧池上方移动填料架时不慎坠入缺氧池,现场另2名作业人员立即进入池内施救,造成3人疑似中毒,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市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组,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0729/c1008-27381461.html report 287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 据中共无锡市滨湖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无锡滨湖发布)消息,今日14时40分许,地处胡埭陆藕路的无锡众合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一名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无锡一公司3员工缺氧池内疑似中毒 抢救无效死亡(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