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马航MH370失联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媒:留尼汪岛所获飞机残骸的三种可能归属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30日报道

  外媒称,在位于印度洋的法属留尼汪岛找到的一块飞机残骸,引发了有关这块残骸可能来自于去年3月失联的马航MH370客机的猜测。

  据西班牙《国家报》7月29日报道,马航MH370客机于2014年3月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机上239名乘客至今下落不明。

  报道称,这块长2米的飞机部件可能属于机翼,是当地人在清理海滩时发现的。一位目击者称,“上面布满了贝壳,这说明它可能已经在海水里浸泡了很长时间”。法国航空运输部门的官员已经就此展开调查。法国航空运输宪兵队(BGTA)的航空安全专家泽维尔·泰特尔曼表示,不能排除这块飞机残骸是马航失联客机部件的可能。但是法国空军的一位发言人称,目前下结论还“为时尚早”。

  泰特尔曼表示,当地媒体公布的照片表明这块残骸与失联客机机型波音777客机的襟副翼部位之间有着“不可思议的相似之处”。此外,他还表示在发现的飞机残骸上还找到了一个“BB670”的编号。“这一编号既不是一架飞机的牌照号码,也非序列号。但是已经明确的是从这个编号上我们可以快速地确认其身份。几天后我们就会得出最终结论”。

  报道称,截至目前调查人员还未找到任何线索,但是已经形成了三种假设。第一,被找到的飞机残骸属于一架2006年5月4日在留尼汪岛附近海岸失事的双发动机飞机;第二,属于也门航空公司的A310客机,该客机于2009年6月在科摩罗群岛附近失事。最后一种假设就是属于2014年3月在印度洋海域失联的马航MH370客机。

  波音公司发表公报称,该公司仍在继续“帮助调查和搜寻失联客机的下落”。公报称,“我们将继续提供我们的技术经验和分析结论。与全世界其他飞机制造产业一样,我们的目标不仅是找到这架飞机,还要查明它到底发生了什么及其原因”。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50730/871151.shtml report 937 参考消息网7月30日报道外媒称,在位于印度洋的法属留尼汪岛找到的一块飞机残骸,引发了有关这块残骸可能来自于去年3月失联的马航MH370客机的猜测。据西班牙《国家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