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郜艳敏发出签名信:想平静 因为我全家都病了

来源:澎湃新闻
郜艳敏(右)与婆婆在做家务。
郜艳敏(右)与婆婆在做家务。
郜艳敏的签名声明。
郜艳敏的签名声明。

  突然引发巨大关注,“被拐女成为山村女教师”主角郜艳敏感到“被打扰了”。

  今天(7月30日)下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河北省曲阳县县委宣传部新闻科负责人处获取一份签有郜艳敏名字的手书声明,声明称:“现在我想平静的生活,希望家人不受到伤害”。

  郜艳敏本人证实了这份声明,她说,今天下午,曲阳县委宣传部和一家媒体在她家时,她向他们表达了自己不想被打扰的意思。曲阳县委宣传部提议她可以手写一份声明,由在场媒体发布,她同意了这样做。

  郜艳敏说,声明由她高二刚毕业的女儿代写,写在了曲阳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的笔记本上,她最后签上自己的名字。

  声明全文称:“感谢各界媒体对我的关心,感谢所有人对我的关心,在这对大家说声对不起,抱歉,现在我想平静的生活,希望家人不受到伤害,因为我的事全家都病了,我希望我的家人都平平安安,儿女们都能安心上学。”

  曲阳县县委宣传部新闻科郭主任告诉澎湃新闻,他今天中午去了郜艳敏家,看到郜正躺在床上,“没一点精神”。

  这位郭主任转述称,郜艳敏觉得非常出乎意料,“以前都是赞美她,现在争议这么大,她说承受不了这些”。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58712 report 1178 郜艳敏(右)与婆婆在做家务。郜艳敏的签名声明。突然引发巨大关注,“被拐女成为山村女教师”主角郜艳敏感到“被打扰了”。今天(7月30日)下午,澎湃新闻(www.t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