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醉酒男子与房东生纠纷 持枪欲打房东被擒 (图)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今日(30日)从河源市连平县警方获悉,前日(7月28日)下午,连平县城连平大道中某出租屋发生一宗酒醉男非法持有枪支欲伤人案件,后在当地民警、房东和群众的协力下将酒醉男擒获,当地民警缴获已上膛的散弹枪1支,并在其家中搜出汽枪2支、枪管4条、大砍刀1把,各类子弹千余发及制作枪支弹药材料一批。

  当天下午15时许,酒醉男吴某君在外吃饭喝完酒后回其五楼出租房,在一楼见大门锁住,就用脚猛踢大门,房东在三楼阳台见状为其开了门,并让他以后要带钥匙或叫人开门,损毁大门是要赔偿的。而吴某君二话不说就跑上五楼住处,在其住处拿出一把散弹枪装上子弹,直接上膛就欲跑下三楼开枪打房东。在家中的吴某君母亲张某见到儿子匆匆跑回家拿起枪就上膛,就赶紧劝他,无奈年事已高无法将其儿子拦住。吴某君见房东家大门紧锁,就用脚将大门踢开冲进房内,房东听到吴某君踢门就有所预防,在吴某君冲进房内后立即在后面将吴某君抱住,后在房东侄子和张某的合力下,房东将枪支夺下并跑下一楼报警。

  当地警方接到警情后,快速出警处置,在现场将正欲拿棍子打房东的吴某君擒获。随后,当地民警在吴某君家中搜出汽枪2支、枪管4条、大砍刀1把,各类子弹千余发及制作枪支弹药材料一批。经审讯,吴某君(男,35岁,连平县元善镇人)对其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据房东及其他住户反映,吴某君经常酗酒,在去年冬天就在五楼往楼下街道扔电视机,幸好未伤及人;在今年的6月底的一天中午,房东曾听见枪响,一开始以为是煤气爆炸,后来发现二楼楼梯不锈钢扶手满是弹孔才知道是枪响,由于未伤及人,所以未报警处理。

  目前,吴某君因非法持有枪支弹药而被当地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 广州日报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曾亮 摄影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news.dayoo.com/guangdong/201507/30/139996_42851217.htm report 1635 记者今日(30日)从河源市连平县警方获悉,前日(7月28日)下午,连平县城连平大道中某出租屋发生一宗酒醉男非法持有枪支欲伤人案件,后在当地民警、房东和群众的协力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