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卖水果老人为省钱睡街头被碾死 肇事车加速逃离

来源:综合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路人随手拍下的照片,成老夫妇最后的合影
  图为:路人随手拍下的照片,成老夫妇最后的合影

  据河南电视台、《河南商报》报道7月31日凌晨,郑州街头发生一起悲剧。一对进城卖水果的老夫妇,因为晚上没有住处,在一家酒店门口席地而睡。然而,在睡梦中却遭到一辆轿车碾压,老大爷当场身亡。

  当晚,一位市民入住郑州一家酒店,看到一对卖水果的老夫妇席地睡在路边,就随手拍下两人的照片。他没有想到,这竟然成这对老夫妇生前的最后一张合影。

  监控显示,凌晨4点半左右,卖水果的老夫妇躺在酒店门前的台阶下方。一辆轿车经过一个空停车位时,突然180度拐弯,驶进酒店门前的通道,意外随即发生。

  肇事车轧住人后,停了下来,然而,司机根本没有下车,两秒钟后,车辆加速离开。事故中,睡在外侧的老大爷刘爱新当场身亡。

  幸免于难的老大妈孟兰英说,她和老伴都是65岁,两天前,他们开着三轮车到郑州卖水果。害怕有人偷钱,又舍不得住宾馆,老人就专门挑了个有监控的地方睡觉。因为台阶上没有灯光,老人怕监控拍不到,才挪到了台阶下边打地铺。

  昨晚,这个案件有了最新进展,肇事司机已抓住。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50802/ctdsb2709453.html report 1119 图为:路人随手拍下的照片,成老夫妇最后的合影据河南电视台、《河南商报》报道7月31日凌晨,郑州街头发生一起悲剧。一对进城卖水果的老夫妇,因为晚上没有住处,在一家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图文:卖水果老人为省钱睡街头被碾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