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罗斯武装直升机航空表演中坠毁 致1死1伤(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曹胜济
武装直升机坠毁烟雾弥漫
武装直升机坠毁烟雾弥漫
武装直升机坠毁烟雾弥漫
武装直升机坠毁烟雾弥漫
直升机将伤员送往医院
直升机将伤员送往医院

  国际在线消息:2日,在俄罗斯梁赞州郊外航空靶场举行的“航空飞镖”表演中,一架俄制米格-28N武装直升机坠毁,造成一名飞行员死亡,一人重伤。

  俄罗斯国防部官员称,此次事故发生的原因现在还在调查中,目前不方便透露,伤者已经通过直升机送往医院。本次“航空飞镖”表演是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其中的一部分,俄空军部队也派出了几乎所有最新型的战斗机、武装直升机和运输机等。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2071/2015/08/03/7551s5052495.htm report 963 武装直升机坠毁烟雾弥漫武装直升机坠毁烟雾弥漫直升机将伤员送往医院国际在线消息:2日,在俄罗斯梁赞州郊外航空靶场举行的“航空飞镖”表演中,一架俄制米格-28N武装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