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马反贪委:汇入总理账户7亿美元来自捐献者

来源:环球网 作者:江嘉渔

  【环球时报记者 江嘉渔】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3日表示,汇入总理纳吉布私人账户的7亿美元汇款并非来自一家马来西亚发展公司,而是来自一名捐献者。但反贪污委员会并未透露捐献者身份。

  反贪污委员会发表声明称,目前已确认汇款者与那家马来西亚发展公司无关,但反贪委仍将继续调查该案,包括那家马来西亚发展公司的子公司(SRC)涉及的舞弊指控。声明称,反贪委、皇家警察部队以及国家银行联合成立了一个特别调查小组,分工合作。声明还称,目前的独立调查并非要推翻现政府。

  美国《华尔街日报》上月初称,由纳吉布主导成立的一家马来西亚发展公司将约7亿美元汇入纳吉布的私人账户。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8/7180114.html report 438 【环球时报记者江嘉渔】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3日表示,汇入总理纳吉布私人账户的7亿美元汇款并非来自一家马来西亚发展公司,而是来自一名捐献者。但反贪污委员会并未透露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