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睢宁3名校长酒驾大闹交警队 被解聘职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8月4日电  (朱志庚) 8月4日,江苏睢宁县教育局对双沟中学和双沟小学三名教师涉嫌酒驾妨碍公务有关问题查处情况作了通报:中共睢宁县教育局委员会批复同意双沟中学解聘副校长陈某、双沟镇中心小学解聘副校长房某以及双沟镇朱营小学(教学点)校长胥某等三名教师的领导职务。


  源起在7月31日下午,徐州睢宁交警大队双沟中队内发生的一起闹剧。双沟中心小学的副校长房某涉嫌酒驾被查,与他一起喝酒的还有双沟中学解聘副校长陈某以及双沟朱营小学校长胥某,他们借着酒劲冲进警队“大战”交警,强行把涉嫌酒驾的副校长房某放走了。

  8月4日,江苏睢宁县教育局的通报还称,在警方的调查过程中随行人员陈某、胥某以及社会人员陈某在睢宁交警大队双沟中队言行失范,影响警方正常调查工作,涉嫌妨碍公务,造成不良社会影响,陈某、胥某以及社会人员陈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涉嫌酒驾的的副校长陈某已经投案自首,以刑事责任取保候审。目前,警方对该起事件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针对上述事件,中共睢宁县教育局委员会责成双沟中学解聘陈某副校长职务,责成双沟镇中心小学解聘房某副校长职务和胥某双沟镇朱营小学校长职务。对双沟镇中心小学和双沟中学通报全县批评,并对两学校的校长予以诫勉谈话,并责成两校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做好善后工作,尽快消除不良影响。下一步将根据有关部门的调查结果,视情节轻重给予房某、胥某、陈某相应的党纪政纪处分,涉嫌违法犯罪的,有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在全县教育系统迅速开展作风大检查、大讨论活动,问题查摆到位,迅速整改到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8-04/7447757.shtml report 1010 中新网南京8月4日电 (朱志庚)8月4日,江苏睢宁县教育局对双沟中学和双沟小学三名教师涉嫌酒驾妨碍公务有关问题查处情况作了通报:中共睢宁县教育局委员会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江苏睢宁3名校长酒驾大闹交警队 被解聘职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