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美国政客都是受钱驱使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首次电视辩论6日在克利夫兰举行,热门竞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在辩论中直指美国政客其实都是受钱驱使。

  共和党其他总统竞选人在辩论中质问特朗普为何向民主党政客提供捐赠,并通过捐赠让这些政客“做任何想你要他们做的事”。

  特朗普回应说:“你最好相信这一事实……我一打电话给他们,他们就会出现。”

  特朗普还自豪地说,他曾向克林顿基金会提供过捐赠,作为回报,希拉里·克林顿出席了他的婚礼。

  “我说‘来参加我的婚礼吧’,她就过来参加了。她没有选择,因为我捐了钱给她的基金会。坦率讲,那个基金会应该是用来做好事的,我不知道她会花钱乘私人飞机世界各地到处飞。”

  对于自己有4家公司提出破产申请,特朗普说,他只像美国其他成功商人一样,钻了美国法律的空子而已。他不会表示歉意。

  电视辩论主持人克里斯·华莱士问他,最近一起破产申请导致数百人失去工作,同时让贷款方损失10亿美元。特朗普说,贷款方是“杀人魔”,并称华莱士是“活在梦想的世界里”。

  对于称呼墨西哥移民是“罪犯”,特朗普回击说,要不是因为他,没人会关心非法移民问题。出现这个问题是“因为我们的领导人是愚蠢的,我们的政治家是愚蠢的”。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4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身为地产大亨的特朗普获得26%的支持率,在17名共和党竞选人中遥遥领先。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8/08/content_223520.htm report 807 据新华社电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首次电视辩论6日在克利夫兰举行,热门竞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在辩论中直指美国政客其实都是受钱驱使。共和党其他总统竞选人在辩论中质问特朗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