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史鲁泽:防下雨 现场发现的氰化钠被封围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快讯(天津报道组)人民解放军北京军区参谋长史鲁泽答记者问时提到,目前在两个位置发现氰化钠,至于具体位置不便透露。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氰化钠的总量有上百吨。这些氰化钠,部分炸出的用双氧水中和的办法排除隐患。史参谋长提到,氰化钠遇水会产生有毒气体,为了预防下雨,现场清理人员对于不便转移的氰化钠用一米多高的墙进行分围。另外对于可以收集起来的氰化钠押运到原单位,进行妥善保管。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8/16/114831302426.html report 339 法制晚报快讯(天津报道组)人民解放军北京军区参谋长史鲁泽答记者问时提到,目前在两个位置发现氰化钠,至于具体位置不便透露。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氰化钠的总量有上百吨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