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科钦机场将成世界首个全太阳能供电机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西南部克勒拉省科钦国际机场一座装置容量1200万瓦(MW)的太阳能电厂18日揭幕,据称这使该机场成为全球首座全太阳能发电机场。

  克勒拉省省长强迪为科钦国际机场装置容量1200万瓦的太阳能电厂揭幕。

  媒体报道称,科钦国际机场位在货运航厦附近的太阳能电厂,由占地45英亩的4万6150片太阳能板组成,每天可供应机场运做所需的5万至6万度电。

  科钦国际机场有限公司称,这座机场是全球首座全太阳能发电机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8-19/7477741.shtml report 357 中新网8月19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印度西南部克勒拉省科钦国际机场一座装置容量1200万瓦(MW)的太阳能电厂18日揭幕,据称这使该机场成为全球首座全太阳能发电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印度科钦机场将成世界首个全太阳能供电机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