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地下车库轿车起火 所幸未有人员受伤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卫张宁)前天晚上7点左右,丰台区星河苑小区一地下车库发生火灾,小区物业称系车库内一辆别克车突然起火。丰台区右安门消防中队赶到现场后,将火扑灭,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该小区居民称,当天晚上在小区内,他看到从地下车库不断冒出滚滚浓烟,并闻到一股焦煳味。随后,五六辆消防车到达现场进行救援。

  据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浓烟是地下车库内一辆别克轿车起火所致。“看到车正在着火”,小区居民张先生称,事发前自己在车库停车,当时该别克车仍在发动状态,并未熄火,车内并没有人,几分钟后,车库内有大量浓烟。

  该车库车位为三层立体结构,起火车辆位于车位的最下层,停在起火轿车上面的两辆轿车被熏黑。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会与车主协商车辆的损伤问题。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8/27/content_229919.htm report 491 京华时报讯(记者卫张宁)前天晚上7点左右,丰台区星河苑小区一地下车库发生火灾,小区物业称系车库内一辆别克车突然起火。丰台区右安门消防中队赶到现场后,将火扑灭,所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