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盛、纽约时报唱多中国经济:抄底A股时刻已到

来源:澎湃
高盛认为中国A股抛售已经过度,现在股票已变得很便宜,是时候抄底了。CFP 图
高盛认为中国A股抛售已经过度,现在股票已变得很便宜,是时候抄底了。CFP 图

  连续5个交易日暴跌后,之前习惯于唱衰中国经济的歪果仁(外国人)竟然开始唱多了!

  高盛认为中国A股抛售已经过度,现在股票已变得很便宜,是时候抄底了。

  高盛的分析师表示,到今年年底中国股市可能会上涨36%,原因是中国政府推出了新的经济刺激措施。

  Wind资讯统计,7月A股平均市盈率为32.41倍,较5月41.67倍已下降不少。还有专家分析说,目前中国A股的估值已经低于美股。上证指数8月26日收盘报在2927.29点,如果上涨36%,可以达到近4000点。

  当然,高盛预测的前提是不发生重大的金融危机。

  对此,美国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尼古拉斯·拉迪当地时间8月26日在《纽约时报》刊文称,8月初连续两天适度贬值后,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连续8个交易日未发生大变化;资本流出速度仍缓慢,银行流动性仍强劲:“这些都不像是发生金融危机的样子。”

  拉迪认为,中国经济并未呈现出硬着陆的迹象,也并非金融危机或经济崩溃,但中国股市却出现了过度调整。“中国股市与实体经济的联系一直都不紧密。中国正在经历的是证券市场迟来的纠偏。”

  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27日也刊文指出,中国经济正在遭受困难,但这并非中国的“雷曼时刻”。中国当前的经济困境是短暂的,并非掀起一场全球危机的前兆,而且中国将能够克服困难度过当前的“风暴”。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68970 report 1052 高盛认为中国A股抛售已经过度,现在股票已变得很便宜,是时候抄底了。CFP图连续5个交易日暴跌后,之前习惯于唱衰中国经济的歪果仁(外国人)竟然开始唱多了!高盛认为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高盛、纽约时报罕见唱多中国经济:“抄底A股时刻已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