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男子街头暴打幼童续:被强制医疗

来源:华商报 作者:陈雪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 陈雪)今年5月4日在洛川街头暴打幼童的当事人王某,于8月31日下午被洛川县公安局民警送至延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强制医疗。今年5月4日,洛川男子王某在街头打了两个女子之后,又对一名案发时不足3岁的幼童进行暴打。7月17日,经鉴定,王某患精神分裂症,作案时系无刑事责任能力人。

  8月28日,经洛川县检察院申请,洛川县法院判决王某强制医疗。8月31日,王某在父亲的陪同下,被送至延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延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乔正表示,现在院方要做的就是加强对王某的看护,稳定其情绪。通过治疗,王某的思维有望恢复正常。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901/541557.shtml report 421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陈雪)今年5月4日在洛川街头暴打幼童的当事人王某,于8月31日下午被洛川县公安局民警送至延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强制医疗。今年5月4日,洛川男子王某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