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非法集资27万元跑路 到车管所更新驾照被抓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商报

  商报记者 余常海

  重庆商报讯 8月31日,一男子来到北碚车管所办理驾照到期换证业务。可就在工作人员录入男子的身份证信息时,系统突然弹出消息:该男子为在逃人员。工作人员迅速将其身份信息与全国在逃人员信息进行比对,确认男子为张某,43岁,重庆渝中区人,因涉嫌诈骗被南坪派出所立案侦查,被列为网上逃犯。

  随后,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并将张某抓获。据悉,张某于2014年以低价卖防爆车的事由非法集资27万元,从2014年3月起就被列为网上逃犯。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chinacqsb.com/html/2015-09/02/content_499550.htm report 395 商报记者余常海重庆商报讯8月31日,一男子来到北碚车管所办理驾照到期换证业务。可就在工作人员录入男子的身份证信息时,系统突然弹出消息:该男子为在逃人员。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