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奔驰男”路边谎称借电话 女子受骗手机被抢走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开着奔驰,说着广东话,路边向行人借手机,遇见这样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9月8日17时前后,省城天鹅湖路与荷叶地路交口附近,市民梁小姐(化名)将手机借给对方,不料男子找借口折回车内,脚踩油门一溜烟跑了。

  当天17时许,梁小姐步行回家,当行至天鹅湖路与荷叶地路交口附近时,面前忽然停下一辆奔驰车。“小姐,您好!你可以把手机借我打个电话吗?”一男子驾驶着奔驰车,操着广东口音向梁小姐解释,自己的手机号是香港的,还不能打内地电话。

  梁小姐起初还很戒备,但见对方开着豪车,言语说话间态度诚恳,显得很着急,于是便答应了对方。“但你要下车打电话。”梁小姐提出了要求,闻言后男子爽快答应,他走下车子接过电话开始了通话。“就在通话过程中,他突然说要上车拿东西,便转身上了奔驰车。”梁小姐说,她万万没想到,男子装模作样在车内翻了翻后,趁其不备突然发动车子跑路。

  梁小姐拔腿追去,但车子跑得实在太快,撵了数百米后,奔驰车已越行越远。眼睁睁地看着心爱的手机被对方骗走,梁小姐号啕大哭起来。

  梁小姐报警后,目前辖区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5/09/11/006947092.shtml report 630 开着奔驰,说着广东话,路边向行人借手机,遇见这样的事情你会怎么办?9月8日17时前后,省城天鹅湖路与荷叶地路交口附近,市民梁小姐(化名)将手机借给对方,不料男子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