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X了狗了!碰瓷党盯上汪星人

来源:搜狐网

敬告广大起床困难户,你们有!救!了!这是来自牛津大学的好消息!研究员保罗•凯利称,成年人生理节奏与朝九晚五的工作时间不符,员工应从上午10点开始工作!此外他还发现,16岁的青少年在10点之后开始学习才能有最好的效果,大学生应该从上午11点之后开始学习。

 

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你的老师或者老板,三天之内将有好运降临!
我已经试过了,真的很灵,老板跟我说从下周开始不用来上班了……

 

新学期又开始了,很多熊孩子又要乖乖(十万个不乐意)地接受军训了。谁能解救他们?只有一个人,确切地说,是一个神——萧敬腾!
于是他们摆起祭坛,供上十八般果品,三跪九叩、焚香祝祷……

 

你别说,雨神还真是一求就灵!
只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他们猜到了开端,却没猜到这结局……

 
 

曾经有一个新学期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期末考试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老师给我一个重修的机会,我一定要努力做个学霸……这是学渣的期末感言。
哥们,老师点名帮我喊个到……这是学渣的新学期宣言。
中枪的朋友请让我听到你们的惨叫。

 

伙计们,别再做学渣了,再这样下去,钱就不够花了。【江西某高中班规:外班差生进门要买票】据报道,该班规定:高三年级理科100名与文科50名以外的同学不得进入该班级,如需参观,则要收100元人币民门票费。虽然该校老师表示不清楚此事,但广大网友还是被震出惊了。

 

我读高中的时候经常到各个班去送报纸,虽然是被老师派的苦役,但现在想想,还是赚了不少钱呢……

 

来看看这张神奇的公告,说实话我有点怀疑它的真实性,就这么一张A4纸,连个南瓜章都没有,不排除是该校同学的恶作剧,也不排除是某些小报想搞个大新闻。就算是真的,如果我是该校老师,媒体来采访我也不会承认,因为这规定实在是太不科学了,左括号,就是太脑残了,右括号。难不成每个学生都要把考试排名顶在头上,要是某个学霸发挥失常考砸了,就要对其进行无差别鄙视吗?这明显不符合学校宠溺学霸的一贯原则。

 

还有人猜测,这一规定是想阻断高三年级跨班级、跨层级(显然学霸与学渣不是一级别)的不伦之恋,确保流入该班的都是优质资源,就像村里的孩子要是差钱就进不了城里的学校一样。
但这仍然不科学,到教室里秀恩爱不是找死吗?

 

现实忒残酷。虽然熟读《知音》《读者》《青年文摘》《故事会》等四大名著,还是看不懂宝马肇事案。【南京宝马案肇事者事发前曾报警 称有人想害自己】据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检察院官微消息,该院在审查公安机关提供的证据材料时发现,有证据反映出王季进(南京宝马车祸肇事者)在案发前有精神异常的表现:110接警处电话录音资料证实,事故发生前约2小时,王季进曾报警称有人害自己。

 

也就是说,110在接警长达2小时后,仍然没有任何行动,比如通过手机定位王的位置,对其进行保护等等,然后惨剧就发生了……不知道南京110对此有何感想。
对于此前官方通报的王季进作案时患急性短暂性精神障碍的情况,个人也表示看不懂,怎么能根据案发后被抓获羁押时的表现判断他在作案时的状态?求专家给涨姿势……
还有啊,如此"重要"的情况为什么在案发几个月后才公布出来,这是在播连续剧跟花千骨抢收视率吗?

 

说到这部名为暑期档但是暑假都过完了它却还没播完的大型古装玄幻仙侠虐恋玛丽苏偶像剧,一个最新的好消息是:它终于大结局了!
最高兴的应该是股民了,因为自从"滑千股"6月9日开播以来,原以为是"百年一遇"的千股涨停、千股跌停、千股停牌,都一一上演,这盛世,如编剧所愿。

 

这是什么样的神剧情……【湖北司法厅副厅长上任第3天被查 创落马最快纪录】9月7日履新,估计还没来得及打开办公室的抽屉柜,就传出被调查的消息……鲁志宏也由此创造了十八大以来官员落马最快速度的纪录。

 

自己有问题的官员在被组织提拔升迁之前应该先问清楚:是不是要查我?要查就直接查吧,新单位我就不去了……
主动交代问题,不给组织上添麻烦,没准还能混个坦白从宽戴罪立功。

 

当初我第一次看见沙嫂,走上去跟她搭讪:"美女,我的车副驾驶不坐人就发动不了,你愿意帮帮忙吗?"边说边向她晃了晃手里的宝马钥匙。沙嫂是个爽快人,她二话不说就跟我走了,"哥们,想泡我就直说,拐弯抹角干啥?"等她发现我用宝马钥匙去开二八凤凰的时候,想反悔已经来不及了,因为她是个爽快人,说一不二!

 

不要问我在失败了多少次之后才骗得美人归,一个人做任何事情,不管遇到多少困难,即使前景再渺茫,只要持之以恒,就仍有一线希望,总有一天会成功的!这不,观察了三个月,对面六楼的妹子终于有一次忘记拉窗帘了……

 

再说一个碰瓷新技能,是专门针对汪星人的……【碰瓷团伙用食物引诱宠物狗 划伤自己谎称被咬】办案的警官透露,碰瓷的预先准备好火腿肠,小刀片,瞄准70岁以上独自出门的老人,先用火腿肠吸引宠物狗,靠近时就猛踢一脚,再迅速拿小刀片把自己的手割伤一道小口子,老人一看流血大都害怕,就真赔医药费了。

 

估计汪星人当时的内心活动是:X了人了!人和狗之间最起码的信任已经没有了!
也真为那些碰瓷党捏了一把汗,你说他一不小心割到动脉咋整?碰瓷党作为地球上最不怕死最有牺牲精神的群体,将来抵御三体星人入侵,敢死队员非他们莫属。

 

当然,在三体危机到来之前,地球人共同的敌人是恐怖主义。"9.11"已经过去14年,它带来的后遗症还远远没有消除。【美国"9.11"事件3700余名救援人员确诊患癌】最新官方数据显示,参与地面营救、清洁的消防员、警察、环卫工人中3700多人确诊患上癌症,其中2110人是消防员。此外,这个数字并不包括患上癌症的普通居民。14年过去,灾难看似结束了,却仍如魔鬼般蛊惑人心……

 

消防员!消防员!消防员!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没错,我担心的是在天津港大爆炸之后没有周密防护措施就冲进去抢险的消防员!他们吸入或接触的物质,比"9.11"现场弥漫的烟雾粉尘危险多少倍,反正我是算不出来。祝他们平安健康……#请爱惜消防员,没有感动,就没有伤害#

 

===有话墙上说===

 

楼主真是个好老师!

 

瞬间就想起了红楼梦里的贾政。道貌岸然的样子真有我大老虎当年的风范啊~

 

正确的展开是:不是你妈让我来的吗?你跑这里来干啥?

 

不能收啊,一收掉河里了……

 

看我不把你啪到墙上!

 

多么痛的领悟!

===今日话题===
1.这份菜摆在你面前,你最先吃哪一只?

 

2.看图配台词。

 

(本期编辑:老沙)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911/n420894669.shtml report 13858 敬告广大起床困难户,你们有!救!了!这是来自牛津大学的好消息!研究员保罗•凯利称,成年人生理节奏与朝九晚五的工作时间不符,员工应从上午10点开始工作!
(责任编辑:李云飞) 原标题:神吐槽:X了狗了!碰瓷党盯上汪星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