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乘客责怪司机说错路 抢踩公交刹车被拘10天

来源:楚天都市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曼英 魏铼)乘客上公交时向司机问路,司机会错意后回答有误。一怒之下,这名乘客竟抢踩公交刹车,差点让满车乘客遭遇危险。昨早,338路公交车上演惊险一幕。

  司机黄师傅介绍,昨日早上7时左右,他驾驶338路公交从汉阳王家湾出发。到达米兰小镇站时,一名男乘客问他“到不到江堤乡”,他以为问的是终点站江堤乡新村,就回答说到,并示意男子上车。让他没想到的是,那名乘客其实是要到江堤乡政府。发现搭错公交后,男子开始责怪黄先生瞎回答,耽误了其上班时间。

  “他一直在抱怨,司机给他道了歉。”乘客张先生说,男子发现坐错车后,司机和其他乘客也曾建议他转乘公交647路,但他并不理会。公交行至四新南路附近,男子突然起身,踩住了公交的刹车。

  张先生说,当时正值上班高峰期,车上乘客很多,光站着的就有10多位。急刹车之后,他和其他乘客都差点摔倒。坐在前排一个小女孩,因为头部被磕伤,疼得哇哇大哭,现场有些混乱。随后,公交司机报了警。

  汉阳警方介绍,男子抢踩公交刹车,对行车安全有较大影响,幸亏没有造成意外。根据调查的情况,警方已依法对男子处以行政拘留十天的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网 https://news.ctdsb.net/shengnei/2015/0918/293659.shtml report 658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曼英魏铼)乘客上公交时向司机问路,司机会错意后回答有误。一怒之下,这名乘客竟抢踩公交刹车,差点让满车乘客遭遇危险。昨早,338路公交车上演惊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