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一镇卫生院截留村级单位经费给职工发福利

来源:综合 作者:安徽网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讯9月16日,池州市纪委公布了2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昨日从池州市纪检部门获悉,在这24起案件中,违规发放福利、违规使用公款最为突出,违规使用公车问题依然严重。

  乱发福利占比最大

  记者注意到,在这24起案件中,违规发放福利占比最大,共6起,涉及7人。

  池州市救助站站长方福康违规发放福利,受到行政警告处分;贵池区唐田镇卫生院副院长汪福胜违规截留村级公共卫生服务经费和医院收入用于发放职工福利补贴,受到行政警告处分;贵池区清风街道沿江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淑华、居委会主任钱旭华违规发放福利补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贵池区建设工程开发管理办公室原主任章征发违规发放福利补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贵池工业园区原纪工委书记钱胜宏不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对园区管委会违规发放福利补贴问题既没及时予以制止,也没有就此事向上级纪委报告,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被调离纪检岗位;东至县房管局局长陈正安因违规发放福利补贴,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收缴全部违规发放的津补贴和奖金。

  挪用公款也很突出

  除违规发放福利外,另一比较突出的就是违规挪用公款,共6起,涉及6人。

  东至县东流镇民政事务所所长张克龙、城北社区党总支书记丁邦寿公款送礼,东至县建筑设计室主任曹昌武公款送礼,石台县仙寓山林场场长童天柱私立“小金库”,虚列开支套取项目资金。4人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青阳县交通局运管所办公室主任吴礼公款吃喝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并被免去办公室主任职务,责令退还所报销餐费;青阳县疾控中心主任方金才因违规公款娱乐消费,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开支由个人承担。

  公车私用依然严重

  违规购置、使用公车的问题依然严重,共5起,涉及7人。

  东至县环保局环境监测站职工胡正凯到合肥出差,返程时捎带同事邓刘勇的两名亲属,受到通报批评、处3000元罚款,站长梁卫国负有领导责任,受到通报批评,邓刘勇受到通报批评并承担相关费用200元;东至县民政局低保局局长刘东杰公车私用,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追缴公车使用费和车辆损耗费3000元。

  东至县安置办驾驶员夏新华违规使用公车,受到行政警告处分,追缴公车使用费和车辆损耗费2000元;东至县尧渡镇原镇长江涛违规购置使用公车,并利用职务便利为亲属经商谋利,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降级处分;池州市站前区城管大队二中队原中队长白磊公车私用,被解聘职务并扣除三个月绩效工资。

  党政班子接受宴请

  此外,违规收礼、工作日饮酒、参与赌博等问题在此次通报中均有出现,共7起,涉及12人。

  九华山风景区公安局副局长汪靖宁为其子举办婚宴,违规收受下属礼金3600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礼金收缴财政专户;东至县农委能源推广站职工胡惠玲违规收受礼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青阳县供销社副主任郑庆操办父亲丧事,违规收受礼金10014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收缴违规礼金。

  贵池区唐田镇副镇长潘兵、民政所副所长尹新红工作日午餐饮酒,受到行政警告处分;石台县七都镇政府综治办原副主任吴立新值班期间午间饮酒,受到行政记过处分并免职;九华山风景区九华镇闵园社区党支部书记林旭东参与赌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赌资上缴财政专户。

  此外,九华山风景区九华镇党政班子成员违规接受下属单位宴请,镇党委书记、镇长刘月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纪委书记鲍晓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对党政班子其他成员张尚辉、张世发、徐华兵、马乐诫勉谈话。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918/n421447878.shtml report 1665 新安晚报安徽网讯9月16日,池州市纪委公布了2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昨日从池州市纪检部门获悉,在这24起案件中,违规发放福利、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