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朝将在图们江上建公路桥

来源:新华社

  中国驻朝鲜大使李进军与朝鲜外务省副相朴明国日前代表中朝两国政府在朝鲜首都平壤签署了《中朝图们-南阳口岸新界河公路桥建桥协定》。

  签字仪式开始前,李进军与朴明国进行了会谈。李进军说,中朝两国山水相连,人员、贸易往来十分频繁,中朝图们-南阳口岸新界河公路桥的建造,将为两国的人员和贸易往来提供更多的方便,也将为中朝边境地区基础设施的改善做出贡献。希望中朝双方以图们-南阳口岸新界河公路桥建设为新的契机,通过平等协商和互利合作,推动两国基础设施尽快实现互联互通,造福于两国人民。

  朴明国表示,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相信今天这一协定的签署能够成为新桥梁建设的良好开端。朝方愿与中方保持密切沟通协调,竭尽全力确保大桥建设顺利推进,早日竣工。

  位于中朝边境的吉林省延边州图们市2014年5月2日正式开通首条中朝跨境骑行游线路。按照线路行程,中国游客于早8点在图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厅办理赴朝旅游通行证,后经图们公路口岸骑行过境到朝鲜南阳,参观朝鲜南阳火车站、永生塔、南阳国际旅馆、朝鲜小型农贸市场后回国,全程约6个小时。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xhgj.api.zhongguowangshi.com/wap/share.aspx?clientApp=104&docid=100383&channel=sina report 663 中国驻朝鲜大使李进军与朝鲜外务省副相朴明国日前代表中朝两国政府在朝鲜首都平壤签署了《中朝图们-南阳口岸新界河公路桥建桥协定》。签字仪式开始前,李进军与朴明国进行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