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恒大兴安与2015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国际论坛达成战略合作 面世一年获市场充分肯定

来源:厂商动态

  9月17日下午,“2015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国际论坛”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隆重举行。

  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国际论坛是黑龙江省绿博会最重要的活动之一,由黑龙江省政府主办,已成功举办两届,在业界享有地位和影响力。本届论坛上,高端粮油品牌恒大兴安与论坛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行业盛会探讨发展大计

  本届论坛以“生态食品——新消费、新经济”为主题,是一次政府领导、专家学者、食品企业共同交流行业思想、探讨行业发展大计的盛会。参与者包括国家发改委、黑龙江省领导、黑龙江约400名绿色食品龙头企业负责人、国内约100家食品企业负责人、全国粮食系统采购商代表。论坛演讲嘉宾包括国家发改委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所长黄汉权;美国经济趋势基金会主席、经济学家里夫金。

  黑龙江省领导力挺恒大粮油产业做大做强

  在2015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国际论坛上,面世仅一年时间已在市场和业界取得斐然成绩的粮油品牌恒大兴安,正式与论坛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恒大农牧集团董事长徐文于16日抵达哈尔滨,主管农业的黑龙江省副省长孙尧当晚即会见了徐文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会谈。孙尧副省长对恒大粮油产业的前景表示看好,并表示黑龙江相关部门将全力、全面支持恒大在黑龙江的发展,对恒大给予最好的政策支持,力挺恒大粮油产业继续做大做强。

  17日上午,黑龙江省省长陆昊会见了徐文等企业家,就发展中国绿色有机食品产业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恒大农牧集团董事长作主题发言

  在17日下午正式举行的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国际论坛上,徐文代表恒大兴安以论坛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上台作主题发言。

  徐文提到,随着人们对食品安全、食品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绿色有机食品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本次论坛的“生态食品——新消费、新经济”主题,精准地把握了当前市场需求的发展趋势,同时兼顾了保护生态环境、坚持可循环发展的理念,为全国农业、食品、生态产业带来了深远的影响。黑龙江近年来大力发展绿色有机食品产业,这与恒大的粮油产业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坚持有机绿色品质获消费者肯定

  据了解,恒大兴安自去年8月诞生开始便一直坚持深耕大兴安岭生态圈,辐射全国优质农产品产区、拓展全球优质农产品资源,坚持生产非转基因、纯物理压榨、有机绿色为主的放心粮油、珍品粮油产品。

  目前,恒大兴安全线产品已实现100%非转基因、100%绿色有机,其致力为老百姓粮油食品安全健康保驾护航的形象已深入人心。

  来自恒大的数据显示,目前恒大兴安已进入全国500多个城市,成功占据高端米市场1.5%的市场份额。对于一个面世仅一年的品牌来说,这无疑是消费者对其产品品质最好的肯定。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50918/n421492986.shtml report 2336 9月17日下午,“2015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国际论坛”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隆重举行。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国际论坛是黑龙江省绿博会最重要的活动之一,由黑龙江省政府主办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