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习近平访美 > 习近平访美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美农业部续签农业及相关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

来源:农业部
本网讯 9月24日,中国农业部和美国农业部续签《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与美国农业部农业及相关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继续开展并扩展双方于2009年9月22日签署的备忘录中提出的项目和活动。中国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与美国农业部部长维尔萨克分别代表双方在备忘录上签字。


  9月24日,中国农业部和美国农业部续签《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与美国农业部农业及相关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继续开展并扩展双方于2009年9月22日签署的备忘录中提出的项目和活动。中国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与美国农业部部长维尔萨克分别代表双方在备忘录上签字。

  该备忘录是双方讨论并协调两国农业领域有关事务、促进双方根据需要在农业科技、农业经济和统计、农业宣传与推广、农产品贸易、投资和能力建设方面开展合作活动的框架。根据备忘录,双方将继续由农业合作联合委员会协调农业合作事宜,重点在粮食安全、食品安全与动植物卫生、农产品市场、企业投资与贸易合作、人才交流、能力建设与推广等领域开展互利合作项目,以促进两国农业合作全面持续均衡发展。双方可通过交换材料和信息,交流科学家、专家和培训人员,组织座谈会和专题研讨班,以及联合出版研究成果和报告等形式实现合作。 (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news.sohu.com false 农业部 https://www.moa.gov.cn/zwllm/zwdt/201509/t20150927_4843831.htm report 879 9月24日,中国农业部和美国农业部续签《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与美国农业部农业及相关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继续开展并扩展双方于2009年9月22日签署的备忘录中提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中美两国农业部续签农业及相关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