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太白县一局长持菜刀杀人 杀害同事后割腕自杀

来源:新京报 作者:林斐然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昨日(9月29日)下午13时许,陕西省宝鸡市太白县粮食局内发生一起命案,含局长王某某在内的两名公职人员身亡。太白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今日中午透露,警方已确认,太白县粮食局局长王某某持菜刀将该局工作人员赵某某杀害后割腕自杀。

  据当地官方昨晚通报,太白县公安局于昨日下午13时30分左右接到报警,反映粮食局内发生一起2人死亡案件。经初查,1人系太白县粮食局局长王某某,另一人系太白县粮食局工作人员赵某某。

  昨日晚间,太白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回应称,王某某与赵某某分别死于两个办公室内,具体是自杀还是他杀仍有待警方认定。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今年7月,太白县粮食局局长王某某刚因公车私用等问题遭公开举报。太白县纪委介入调查后认定王某某违反《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办法》规定,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今日上午,太白县警方经调查后确认,该案太白县粮食局局长王某某用菜刀将该局工作人员赵某某杀害后,回到办公室割腕自杀。

  截至发稿,官方尚未公布王某某的作案动机。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9/30/379370.html report 627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昨日(9月29日)下午13时许,陕西省宝鸡市太白县粮食局内发生一起命案,含局长王某某在内的两名公职人员身亡。太白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今日中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