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明说抚养费绑定户口:请放过孩子!

来源:搜狐网

  北京通州张伯增一家9口人,其中6个孩子为超生,不仅长期生活困顿,而且孩子因为没户口无法升学、结婚。直到现在,还有4名子女因交不上70余万元的社会抚养费,无法补办户口。高昂的社会抚养费,让这个因超生导致贫困的家庭陷入恶性循环。社会抚养费为什么非要与户口捆绑在一起?这种行为是否侵犯了公民的基本权利?两者究竟何时才能“解绑”?今晚20:30点击视频,《搜天下》为您详细解读。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1009/n422840669.shtml report 194 北京通州张伯增一家9口人,其中6个孩子为超生,不仅长期生活困顿,而且孩子因为没户口无法升学、结婚。直到现在,还有4名子女因交不上70余万元的社会抚养费,无法补办
(责任编辑:UN7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