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际葵花籽油理事会实验室落户“金龙鱼” 欧洲直供高品质葵花籽油走进中国百姓餐桌

来源:厂商动态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用油认知的提高、与葵花籽油相关的研究也越来越多,葵花籽油的健康价值也逐渐被公众所熟知。昨日,国际葵花籽油理事会在上海成立,并将葵花籽油实验室落户在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的研发中心。该理事会成员由俄罗斯、乌克兰、阿根廷、西班牙等7个国家葵花籽油领域专家组成,将成为国际最具权威、专业的葵花籽油协会组织。实验室落户“金龙鱼”意味着国际葵花籽油最权威组织对其实力的高度认可,也推动中国葵花籽油标准与欧洲标准接轨。

 

 

  实验室落户金龙鱼 推动葵花籽油标准与欧洲接轨

  10月14日,国际葵花籽油研讨会在上海举办,俄罗斯、英国、美国等18个国家超过200名嘉宾出席。来自俄罗斯、阿根廷等国家15位葵花籽油领域专家作了演讲,涵盖了葵花籽油全球市场、质量控制、工艺流程、应用等几大方面。在研讨会上,同时成立了国际葵花籽油理事会。首任理事长徐学兵教授表示,“全球葵花籽油近几年获得快速发展,国际葵花籽油理事会的成立,将在推动建立葵花籽油和葵油附产品的国际标准、促进不同国家之间在葵花籽油领域发展沟通交流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中国的葵花籽油消费市场增速明显,但在品质追求方面,一直存在着短板,而国际葵花籽油理事会的成立,将推动葵花籽油品质迈上新台阶。”

  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会长王瑞元十分看好葵花籽油在我国市场的发展前景,他表示,中国是个缺油的国家,葵花籽含油率高,但并没有全部用于油料压榨,50%以上需要通过进口才能满足消费需求。葵花籽油中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高,富含维生素E等营养物质,素有健康食用油之称,是中国优质的食用油源,市场需求旺盛,值得大力发展。国内葵花籽油市场需要依靠国外先进的生产技术来进一步完善,多元化原料供应道路将成为帮助葵花籽油迅速发展的重要一环。而此次国际葵花籽油理事会成立,并将实验室落户金龙鱼,将标志着我国葵花籽油行业跨入全新的发展阶段,中国葵花籽油标准与世界上最优质的葵花籽油主产区欧洲标准接轨。

  国际葵花籽油理事会在意大利罗马注册,其实验室最终落户于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研发基地,不仅证明了金龙鱼自身的国际背景和科研实力,也间接认可了已经拥有欧洲品质的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是国内高品质葵花籽油的代表。“对于葵花籽油的品质铸造,在任何一个国家,都是一个必须的过程,包括中国。” 理事会理事Olga Tovkun•Cotecna在本次研讨会上强调,欧洲葵花籽油之所以在世界范围被认可,关键在于品质,用世界上最好的葵花籽,用欧洲生产工艺压榨,代表了一流的品质。

  滴滴原料取材欧洲产区 业内领先

  就目前来看,欧洲是葵花籽油发展最为成熟的地域,这为发展和提升中国的葵花籽油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参考和借鉴。

  欧洲具有得天独厚的世界最大黑土带资源,使得欧洲成为世界上最主要的葵花籽油原料产区,供应了全球70%以上的葵花籽油原油需求。由于葵花籽油含有丰富的亚油酸和维护人体健康的多种营养物质,所以被誉为“保健佳品”、“高级营养油”或“健康油”等。在欧美经济发达国家,家庭普遍食用葵花籽油。

  据Olga Tovkun, Cotecna的介绍,当前欧洲品质代表着葵花籽油的最高标准,而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滴滴直供”式的走入国人餐桌,不仅填补了国内葵花籽油当前的消费市场缺口,更带来了欧洲品质的葵花籽油,大大丰富了国人餐桌。

  今年9月,“金龙鱼”在欧洲有了第四家原料工厂,将使得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确保中国消费者可以持续、稳定的用到欧洲产区的高品质葵花籽油。“金龙鱼”是目前国内葵花籽油领域拥有欧洲自有原料工厂最具规模的品牌。

  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世界最优质产地的原料供应、欧洲工厂的压榨工艺、严格的品质控制、领先全国的质量标准等,都有助于取得消费者的信任,尤其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种高品质的生活保障。

  金龙鱼再获国际大奖

  在不久前召开的第13届国际油脂行业会议上,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获得“欧洲健康食用油大奖”这项殊荣。

  该会议是葵花籽油领域最大的一次国际盛会。来自欧洲、美国、中国等油脂相关政府官员、行业协会专家、世界各地涉及油脂投资、油脂生产加工、贸易、市场、物流等公司的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作为国内粮油业第一品牌,金龙鱼一直致力于国人膳食领域的研究,关注着居民膳食营养的健康问题。此次大会上,来自中国的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备受关注,受到了权威专家们的高度认可,成为众多国际葵花籽油品牌中的一颗耀眼的明星。

  实际上,葵花籽油不仅是欧洲最主要的油种,也已成为中国5大主力消费油种之一,多年连续保持两位数的快速增长。随着荣获国际上的各大奖项,以及此次国际葵花籽油理事会实验室的落户,金龙鱼在追求健康食用油的历程上,对优良原料的选择提供高品质的根本保障,这完全是出于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对消费者健康承诺的基本出发点。同时,金龙鱼在葵花籽油世界最优质产群欧洲原产地布局原料工厂,更是保证了食用油加工第一道关口的优质上乘,能够将原料的精华尽量保存,让高品质直接走进消费者。对于安全、健康的追求,促使金龙鱼让更多专家、企业投身于葵花籽油的研究、应用和推广,将中国葵花籽油行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51015/n423339242.shtml report 2998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用油认知的提高、与葵花籽油相关的研究也越来越多,葵花籽油的健康价值也逐渐被公众所熟知。昨日,国际葵花籽油理事会在上海成立,并将葵花籽油实验室落户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