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马鞍山一交警酒驾出车祸被开除公职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日前,马鞍山市博望区法院审结了一起酒驾案件。酒驾的“主角”,竟是一名交警。

  去年10月7日晚,交警高某下班后与朋友一起在博望区丹阳镇街上吃饭,经不住朋友劝酒的说辞,便想喝一点过过酒瘾,谁知推杯换盏下不知不觉便喝多了。 21时许,高某坚持驾驶警车送朋友回家,快到目的地时,突然“砰”地一声,警车撞到了停靠在路面的大货车,位于副驾驶位的高某朋友被卡在了车内不得动弹,头部鲜血直流,高某也受伤严重。事故发生后,货车司机立即报警,出警民警在处置现场过程中发现高某有酒驾嫌疑,便当场抽取高某血液,经检验,高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90.5ml/100ml,远高于醉酒临界值80mg/100m。

  经审理,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高某拘役一个月零十五日,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同时,高某也因此被开除出公务员队伍、失去了警察身份。而且,他坚持要酒后送回家的“朋友”更是与他撕破了脸皮,向他讨要赔偿金。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1020/n423646610.shtml report 420 日前,马鞍山市博望区法院审结了一起酒驾案件。酒驾的“主角”,竟是一名交警。去年10月7日晚,交警高某下班后与朋友一起在博望区丹阳镇街上吃饭,经不住朋友劝酒的说辞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