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情侣开房起争执 男子掐死女友抛尸工地

来源:昆明信息港
犯罪嫌疑人彭某在警方的押解下,对作案现场进行指认。记者合宇聪/摄
犯罪嫌疑人彭某在警方的押解下,对作案现场进行指认。记者合宇聪/摄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合宇聪10月11日上午7时30分许,昆明市官渡区福达路一宾馆服务员打扫房间时,发现该宾馆301房间内一片混乱,并且床边有一大滩血迹,服务员当即报警。随着民警深入调查,一起恶性杀人案渐渐浮出水面。

  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福德派出所接报警后,联合分局刑侦大队迅速开展现场勘察、走访及排查工作。通过对宾馆的入住人员进行梳理排查,民警发现,10月9日晚10时序,一名男子与女死者共同入住到该宾馆301房间内。民警询问了宾馆工作人员后发现,11日凌晨5时许,与女子同行的男子将该女子背出了宾馆,“当时我们问他是什么事情,他说女友病了,背她去看医生。”宾馆工作人员介绍。没过多一会,该男子又独自返回宾馆退房,之后匆匆离开了。

  民警断定,如果是该男子将其同行女子杀害后,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又返回宾馆,其藏匿尸体的地点应该离宾馆不会太远。于是,民警对宾馆周边进行了细致的搜索。很快,民警在该宾馆对面的一个拆迁工地内发现了一具用袋子包裹着的女尸。经调查发现,改名女死者身份为苏某(26岁,曲靖会泽人),正是与男子入住宾馆的那名女子。

  通过各方证据的汇集,民警研判,与女死者苏某9日晚上入住该宾馆301房间的彭某(男,25岁,曲靖会泽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工作,在会泽警方的协助下,10月12日下午,犯罪嫌疑人彭某在其老家落网。彭某对其杀害苏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审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彭某与死者苏某系男女朋友关系,10月9日晚10时许,彭某邀约死者苏某入住昆明市官渡区福达路某宾馆301房间,当晚11时许,二人因感情问题发生口角,后事态升级,两人发生扭打,彭某在扭打过程中用手紧扣苏某劲部致其窒息死亡。

  发现自己的女友被自己掐死,彭某在房间内用啤酒瓶玻璃片割腕自杀,于是留下了房间内的一大滩血迹,但彭某自设未果,还电话联系了自己的侄子送袋子来给自己处理尸体。直至9月11日凌晨5时许,犯罪嫌疑人彭某用宾馆房间内的被单将苏某某尸体包裹,背到附近拆迁工地墙角丢弃后,潜回会泽老家藏身。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自“利剑”行动开展以来,官渡公安分局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开展打击整治,同时全面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不断挤压违法犯罪空间,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实现了打击效果明显提升、接报警情明显下降。

news.sohu.com false 昆明信息港 https://xw.kunming.cn/a/2015-10/19/content_4056424.htm report 1467 犯罪嫌疑人彭某在警方的押解下,对作案现场进行指认。记者合宇聪/摄昆明信息港讯记者合宇聪10月11日上午7时30分许,昆明市官渡区福达路一宾馆服务员打扫房间时,发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