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一法官和包工头五星酒店饮酒后中毒身亡

来源:澎湃新闻

  10月21日,广东阳江阳春市一五星级酒店食客聚餐时,席间7名喝酒者悉数出现疑似中毒症状,其中2人身亡。事发酒店一不愿具名的工作人员10月23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死者一人是包工头、一人是茂名市当地法院法官。澎湃新闻从阳春市政府证实,目前出现中毒症状的5人病情稳定,卫生、食药监以及公安部门介入调查事件原因。

  事发酒店为阳江市阳春东湖国际大酒店,公开资料显示为五星级酒店。10月23日,酒店一名不愿具名的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透露,两名死者均为茂名人,他从事后赶到现场调查的工作人员处听到,其中一人为承包工程的包工头,另一人则为茂名当地的一名法官。

  另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包工头在阳春做路桥工程,今年59岁;法官是茂名某区县法院的,今年62岁。

  上述酒店工作人员表示,中毒的食客都有饮酒,同一桌没喝酒的人都没事,他怀疑中毒或与饮酒有关。

  阳春当地贴吧有人发帖称,酒席期间有食客自带了某种药酒。不过,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证实。

  阳春市政府10月22日晚发布通报称,10月21日,阳春市一酒店发现7名食客疑似中毒。其中,2人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死亡,5人经过治疗后情况稳定。目前,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

  通报显示,当天晚上7时许,有14名食客在阳春市某酒店共进晚餐,其中有7人饮酒。晚9时,饮酒的7人中有一个人出现不适症状,其余6人陆续出现症状,陪同人员迅速联系120将他们送往医院救治。至10月22日凌晨3时,有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情发生后,阳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立即组织卫生、公安、食品药品监管等部门全力救治,并做好现场调查取证和死病者家属安抚等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88155 report 894 10月21日,广东阳江阳春市一五星级酒店食客聚餐时,席间7名喝酒者悉数出现疑似中毒症状,其中2人身亡。事发酒店一不愿具名的工作人员10月23日告诉澎湃新闻(ww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