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媒:日本首次发现36辆排放造假的大众汽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省本月23日宣布,有关德国大众集团尾气检测造假问题,已发现日本个人进口的大众和奥迪等大众集团共36辆柴油车上配备了作弊软件。这是国内首次发现搭载作弊软件的汽车。

  据报道,日本国交大臣石井启一在记者会上表示:“将与大众日本子公司合作研究更换软件等切实有效的应对措施。”国交省为调整尾气检测方法,28日将召开首次专家讨论会。

  日本国交省方面称,从据称开始搭载作弊软件的2008年1月以来,日本个人进口的大众等柴油车约有230辆。

  据了解,大众作弊软件能使汽车在路上实际行驶时尾气减排装置不启动。日本国交省认为,36辆问题柴油车均通过了国内检测,有可能是仅在检测时减排尾气的软件才正常启动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23/7586368.shtml report 450 中新网10月23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省本月23日宣布,有关德国大众集团尾气检测造假问题,已发现日本个人进口的大众和奥迪等大众集团共36辆柴油车上配备了作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日媒:日本首次发现36辆排放造假的大众汽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