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信证券总裁陈鸿桥去世 爆料称系家中自杀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蕾
国信证券总裁陈鸿桥。资料配图
国信证券总裁陈鸿桥。资料配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蕾)国信证券10月23日下午公告称,接到家属通知,公司总裁陈鸿桥于 2015 年10月23日不幸去世。就在今日下午,有媒体和网上消息称,陈鸿桥是在家中自杀身亡。国信证券相关负责人并未就此事做出进一步回应和说明。

  10月23日下午,有网友微博称,国信证券总裁陈鸿桥在家中阳台用电线自缢身亡。记者随即拨打国信证券董秘和相关负责人电话但无人接听。

  随后,国信证券发布公告称,接到家属通知,公司总裁陈鸿桥于 2015 年10月23日不幸去世。公司目前各项经营管理活动一切正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公告中并未披露去世的原因。

  1966年出生的陈鸿桥现任国信证券总裁。陈鸿桥毕业于北京大学国际经济系,1991年起任深圳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登记部副经理,历任业务部副经理、总办主任、总经理助理,1994年升任公司副总经理;1997年任深圳证券交易所资金交收部总监;2000年任深圳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 2001年任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企业培训中心主任;2003年起任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2014年6月起至今正式出任国信证券总裁。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10/23/381487.html report 872 国信证券总裁陈鸿桥。资料配图新京报快讯(记者李蕾)国信证券10月23日下午公告称,接到家属通知,公司总裁陈鸿桥于2015年10月23日不幸去世。就在今日下午,有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国信证券总裁陈鸿桥去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