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出租房内发现一具女尸:租户以为是死老鼠

来源:现代金报

  25日晚上7点多,几部警车驶入鄞州区古林镇薛家村一家汽修厂内,几名警察下车后直奔厂房三楼······此前,有人在三楼的一间房内发现了一具女尸。记者 方磊 文/摄

  事发古林一所公寓内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出事的地方位于机场路与新典路附近的一家汽修厂内。厂房一楼是汽修作业区域,几名工人正在工作,二楼有一间小卖部,楼梯口几位老人围坐在一起玩牌,现场气氛很安静,根本看不出前一天这里发生过命案。

  在厂房的一侧还有一道小门,门口的墙壁上还印有“某某公寓”字样,虽然广告字体已经掉落,但痕迹还清晰可见。门口有楼梯直通三四楼,记者上楼发现楼上被隔成许多个小间,每扇门上都标有门牌号,看样子这里是专门出租的,每层楼有近10个房间,整个“公寓”加起来出租的房间有20个左右。

  据了解,发现死者的是三楼205房间,因为一二楼是汽修厂区域,三四楼是出租房,所以三楼的门牌号都是以“2”开头。在三楼楼道口记者看到原本拉起的警戒线已经被扯到地上。来这里租房子的大都是在附近上班的人,记者采访时正值工作时间,现场没有看到人员进出,每间房都大门紧锁。

  房东打开房门才发现

  “都臭掉了,我们开始还以为是死老鼠。”二楼小卖部一位老大爷向记者回忆说,这几天不停有租户反映“公寓”有股臭味,起初大家以为是死老鼠的味道,可慢慢地有住户觉得臭味是从205散发出来的。

  于是附近的租户就有人尝试敲门,可敲了半天没人回应,老大爷告诉记者,昨天晚上7点多,房东在敲门无人应答后用备用钥匙打开了房门,“房东进门后看见有个女人躺在床上,被子还盖在身上,都发臭了,就马上报警了。”

  老大爷说死者今年大概40多岁,甘肃人,和她住一起的还有个男的,两人看上去像是两口子,男子是宁海人,做木匠的。

  昨天下午4点多,古林派出所就此事向本报回应称:

  2015年10月25日晚7时30分许,鄞州公安古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薛家村机场路附近一出租房内有异味,我所民警立刻赶赴现场,发现屋内有一具女尸。现公安已将女尸送至法医处检查,事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10/27/content_290428.htm?div=-1 report 1138 25日晚上7点多,几部警车驶入鄞州区古林镇薛家村一家汽修厂内,几名警察下车后直奔厂房三楼······此前,有人在三楼的一间房内发现了一具女尸。记者方磊文/摄事发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古林薛家一出租房内发现一具女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