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焕清任越秀区委书记 林道平任天河区委书记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中共广州市越秀区委书记王焕清。 (资料图,新快报记者 宁彪/摄)
中共广州市越秀区委书记王焕清。 (资料图,新快报记者 宁彪/摄)
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书记林道平。 (资料图,新快报记者 夏世焱/摄)
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书记林道平。 (资料图,新快报记者 夏世焱/摄)

  10月26日,广州市越秀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广东省委和广州市委关于越秀区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王焕清同志任广州市越秀区委书记。同一天,广州市天河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天河区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林道平任广州市天河区委书记,并提名为广州市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

  新快报记者 邓毅富 方阳麟 通讯员 朱海靖

  王焕清简介

  王焕清,男,1973年1月出生,广东丰顺人,汉族,1992年6月参加工作,1992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2006年9月至2008年6月任南沙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2008年6月至2011年8月任共青团广州市委书记、党组书记;2011年8月至2011年11月任越秀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区长;2011年11月后,任越秀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

  10月26日上午,广州市越秀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广东省委和广州市委关于越秀区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王焕清同志任广州市越秀区委书记。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代表广州市委讲话,对越秀区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

  刚刚履新的越秀区委书记王焕清在会议发言中表示,将严格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县委书记提出的“四有”标准、“四个人”和“三严三实”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紧紧围绕广州建设“三中心一体系”的目标部署,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推动越秀转型发展上新台阶;时刻绷紧维护社会稳定这根弦,深化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建设,为省市站好岗、为群众保平安;关心群众安危冷暖,做强做优公共服务,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一张蓝图干到底”;把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带头遵守廉洁从政规定和中央“八项规定”,带好班子、管好队伍、管好家人,坚守党员干部的根本和廉洁奉公的底线。而在“广州市越秀区信息网”的区级领导介绍中,昨天也更新了王焕清简介内容,称其现任中共越秀区委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这意味着王焕清还同时担任越秀区区长一职。

  林道平简介

  林道平,男,汉族,1966年7月生,广东汕头人,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88年6月参加工作,198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此前任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2012年4月任天河区人民政府区长。

  10月26日,广州市天河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天河区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林道平任广州市天河区委书记,并提名为广州市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瑾出席了会议。

  新任天河区委书记林道平在会议上表示,第一要不断学习,精准决策;第二要科学谋划,狠抓落实;第三要勤政廉洁,守住底线。生于1966年7月的林道平是广东汕头人,拥有广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从公开信息看,林道平拥有在市一级层面工作的历练,同时长期在基层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他担任过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2012年4月当选为天河区区长。林道平到任天河后,主抓以总部经济为核心的招商引资,在招商、暖企上有自己的独特做法。林道平办事雷厉风行,特别是在对经济推动方面注重实际解决。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epaper.xkb.com.cn/view/1012003 report 2190 中共广州市越秀区委书记王焕清。(资料图,新快报记者宁彪/摄)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书记林道平。(资料图,新快报记者夏世焱/摄)10月26日,广州市越秀区召开领导干部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王焕清任越秀区委书记 林道平任天河区委书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