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安全理事会:乌克兰正升级与俄边境紧张关系

来源:环球网 作者:齐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11月6日消息,俄罗斯安全理事会副秘书长米哈伊尔·波波夫称,乌克兰政府仍在升级与俄罗斯边境的紧张关系,并推进武力解决其内部问题的军事化进程。

  波波夫在谈及乌克兰政府的新军事理论时说道:“基辅在坚定地推进军事化进程,继续依靠武力解决目前国内冲突,升级与俄边境的紧张关系。”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在9月底签署新的军事理论,该理论是依据俄罗斯对乌克兰构成的“迫切军事威胁”制定的。该理论指出,靠近乌克兰边境处的俄罗斯军事力量增加,其中包括俄战略核武器打击范围覆盖克里米亚地区。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7938717.html report 413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11月6日消息,俄罗斯安全理事会副秘书长米哈伊尔·波波夫称,乌克兰政府仍在升级与俄罗斯边境的紧张关系,并推进武力解决其内部问题的军事化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俄安全理事会:乌克兰正升级与俄边境紧张关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