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学生被小偷捅伤 疑因当众揭穿其偷窃行为

来源:澎湃
陕西西安市欧亚学院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11月9日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11月8日晚,该校学生张磊磊被一名小偷捅伤,当晚就做了手术,目前仍在治疗。

  陕西西安市欧亚学院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11月9日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11月8日晚,该校学生张磊磊被一名小偷捅伤,当晚就做了手术,目前仍在治疗。

  多名网友发帖称,11月8日晚10点左右,在西安市文理学院北门,一学生发现小偷偷东西,当即揭穿,后被小偷捅三刀,当场休克,后来小偷跑走。

  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舆情科工作人员11月9日向澎湃新闻证实,的确有一名学生被小偷捅伤,事发原因和结果需询问处理此案的一名杨姓工作人员。但该工作人员拒绝了澎湃新闻的采访。

  欧亚学院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伤者张磊磊左胳膊被割伤,当时流血较多,被送往西安武警医院(武警陕西总队医院)治疗。

  西安武警医院骨科一名护士告诉澎湃新闻,昨晚伤者已做完手术,目前状态良好。

  据《西安新闻网》报道,伤者张磊磊当天是到文理学院看望女朋友;在返校等公交车时,女朋友发现背包拉链被一名男子拉开,张磊磊当场揭穿了他;这名男子一拳打碎了张磊磊的眼镜,接着又追上来在其左上臂捅了一刀;当晚民警已调取事发地附近的监控视频,目前仍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94633 report 881 陕西西安市欧亚学院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11月9日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11月8日晚,该校学生张磊磊被一名小偷捅伤,当晚就做了手术,目前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西安一大学生被小偷捅伤疑因当众揭穿其偷窃行为,警方正调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