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俄罗斯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宣称击落俄航班“伊斯兰国”分支头目被埃及击毙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大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大昕】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1月9日报道,此前在俄A321客机失事后公开宣称击落该客机的“伊斯兰国西奈省”(前身为Ansar Bait al-Maqdis,即“耶路撒冷支持者”)的首领Ashraf Ali al-Gharably被埃及开罗警方击毙。

  报道称,埃及内务部一名官员表示,警方在开罗东北一处社区实施抓捕行动的过程中被Gharably发觉,后者向警方开火并试图开车逃跑,被警方当场击毙。

  据悉,Gharably被认为对此前在埃及发生的多起臭名昭著的袭击及暗杀事件负责,并且正在谋划在开罗各地实施大规模袭击。

  随着调查工作的深入展开,俄A321客机的失事原因也越发明确。路透社此前报道称,俄罗斯当局已经相信是飞机上的炸弹造成了这场惨剧,英国外交大臣哈蒙德日前也表示,飞机上发生过炸弹爆炸的可能性“很高”。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7945169.html report 538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大昕】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1月9日报道,此前在俄A321客机失事后公开宣称击落该客机的“伊斯兰国西奈省”(前身为AnsarBaital-Maq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宣称击落俄航班“伊斯兰国”分支头目被埃及当局击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