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绿化带“钉子户”2年未挪窝 且无人认领

来源:综合 作者:郑州晚报
绿化带“钉子户”
绿化带“钉子户”

  两年未见挪窝

  本报讯 绿化带出现了一个“钉子户”,不光挪不动,而且无人认领,咋回事?

  昨日,有市民反映,在北三环与中州大道西北角的绿化带内,有一处废弃板房,看上去甚是扎眼。记者赶到现场发现,这个旧板房四周已经没了窗户,破烂不堪,外墙上喷了不少小广告,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

  “我在这儿打扫卫生都两年了,板房一直都在,估计是施工丢弃的吧。”环卫工人王师傅讲,这个板房里还有很多垃圾,在附近都能闻到臭味,也不好清理。记者走访了周边的几处在建工地,也未能找到板房的真正主人,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清除掉。

  郑州晚报记者 谢源茹 文/图

  线索提供人:邓云勇(稿费50元)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zzwb.zynews.com/html/2015-11/11/content_697380.htm report 682 绿化带“钉子户”两年未见挪窝本报讯绿化带出现了一个“钉子户”,不光挪不动,而且无人认领,咋回事?昨日,有市民反映,在北三环与中州大道西北角的绿化带内,有一处废弃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绿化带“钉子户” 两年未见挪窝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