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游客有票遭观光车拒载起冲突 景区:后来补的票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和徐女士发生冲突的观光车司机。
和徐女士发生冲突的观光车司机。
徐女士出示的景区观光车票,显示返程票还没撕。
徐女士出示的景区观光车票,显示返程票还没撕。

  11月14日,重庆游客徐女士打进华西传媒集群028-96111热线称,她在四川叠溪松坪沟景区旅游时,购买了景区往返观光车票,但下山时,观光车司机却不让她上车,还威胁说要打人。

  叠溪松坪沟景区管理局回应,徐女士根本没买观光车票,因无票乘车被司机拒绝,双方发生了言语冲突。而徐女士提供的车票图片显示,观光车的返程票并未撕掉。对此,景区管理局回应,“送游客下山后,他们才补的票,可能因为游客太多,工作人员忘了撕票。”

  游客投诉

  有票不让坐车

  还威胁说要打人

  徐女士说,她是重庆人。11月14日,她和朋友一行6人来到四川叠溪松坪沟景区游玩。

  “景区门票是80元每人,我们也买了上下山的观光车车票,票价70元。”徐女士说,下午2点,她们准备下山,在观光车站等了40分钟也没能等到车来。下午3点左右,三辆观光车终于来了,其中一辆车有空位,“我们买了票,肯定可以坐车噻。”不料,观光车司机拒绝让徐女士上车,“我问他为啥子,他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反正就是不让我上。”徐女士说,司机将观光车的车门锁死,双方也发生了言语冲突。

  “那个司机居然脱了衣服,准备上来打我们,还说就算打了我,我也走不出景区!”徐女士很愤怒,好在旁边游客拉架,双方才没有发生冲突。

  景区回应

  游客无票乘车被拒

  双方言语冲突

  14日下午4点,记者联系到叠溪松坪沟景区管理局办公室,将徐女士的投诉转达给一名值班人员。4点半,该值班人员回复记者,“刚刚和景区值班人员进行沟通,徐女士等6名游客根本没买观光车票,下山时想乘坐观光车,因为无票被观光车司机拒绝,双方发生了言语冲突。”

  这位值班人员说,冲突过后,景区还是派车将徐女士一行送下了山,并让徐女士等人补了观光车票。

  争议

  返程车票还没撕

  景区:后来补的票

  对于景区的说法,徐女士很愤怒,并发给记者一张图片,“车票都在我手里,居然说我不买票?”徐女士发来的图片显示:共有5张“叠溪松坪沟旅游景区观光车票”,票价为70元。

  徐女士说,观光车票分为往返,撕票也要撕两次,“你看我的车票,左边上山的票已经撕了,右边返程下山的票还在呢?”

  随后,记者再次致电景区管理局值班人员,“景区值班人员回复,徐女士的票是下山后才补的。”该值班人员说,之所以票没撕,“可能是因为下山游客太多了,景区工作人员忘记撕票了。”这名景区管理局值班人员还表示,对于徐女士和司机发生的言语冲突,景区已介入协调,还将督促景区加强管理,提升员工素质。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ccdaily.scol.com.cn/shtml/hxdsb/20151115/311003.shtml report 1870 和徐女士发生冲突的观光车司机。徐女士出示的景区观光车票,显示返程票还没撕。11月14日,重庆游客徐女士打进华西传媒集群028-96111热线称,她在四川叠溪松坪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到底是谁说了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