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12个州拒收叙利亚难民 忧恐怖分子趁机入境

来源:环球网 作者:程君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台湾“中央社”11月17日报道,巴黎13日发生大规模恐怖袭击之后,到16日为止,美国至少已有12个州,表达拒收叙利亚难民的立场。

  据报道,到16日为止,得克萨斯州、俄亥俄州、马萨诸塞州、阿拉巴马州、亚利桑那州、阿肯色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北卡罗来纳州、威斯康辛州的州长们均表示基于担心恐怖分子趁机入境的考虑,不愿接受叙利亚难民。这12位州长都是共和党籍。

  阿肯色州州长哈钦森(Asa Hutchinson)在声明中指出,将叙利亚难民带到美国重新安置的计划“并不是正确的策略”。

  另一方面,民主党籍的华盛顿州州长英斯利(Jay Inslee)16日表示,该州会继续开启大门,欢迎希望免于遭受迫害的难民,不论他们来自何处或宗教信仰为何。英斯利表示,要将难民安置在哪一州,是由美国联邦政府裁定,而不是由州长决定。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7993465.html report 557 【环球网报道记者程君秋】据台湾“中央社”11月17日报道,巴黎13日发生大规模恐怖袭击之后,到16日为止,美国至少已有12个州,表达拒收叙利亚难民的立场。据报道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美国12个州拒收叙利亚难民 忧恐怖分子趁机入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