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邵阳公安局涉案毒品被盗卖 副局长等7人停职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 湖南省公安厅宣传处官方微博今日消息,邵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一名保洁员在打扫卫生过程中,两次从毒品保管室盗窃毒品外卖。邵阳市公安局副局长、禁毒支队支队长、禁毒支队政委等7人已停职接受调查。

  湖南省公安厅宣传处官方微博“@湖南公安宣传”今日就涉案毒品被盗卖一事发布情况说明称,11月11日,邵阳市纪委宣布对工作存在失职渎职的市公安局分管禁毒工作的副局长邓启元立案调查,对禁毒支队支队长刘军、政委孟铁骑停职并立案调查。11月10日,市公安局纪委对禁毒支队4名责任民警停职并立案调查。

  10月18日,公安机关抓获涉嫌贩毒的贺某,发现贺某系邵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临聘保洁员。初步查证,其在打扫卫生过程中,利用禁毒支队毒品保管室安全防范措施不严的漏洞,于6月10日和8月12日分两次盗窃毒品保管室毒品外卖。

  案发后,邵阳市公安局已采取严厉措施,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涉案财物彻底清理整顿工作。邵阳市纪委、政法委、监察局、检察院、公安局已就该案组成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调查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page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gal.people.com.cn/n/2015/1118/c42510-27830344.html report 585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湖南省公安厅宣传处官方微博今日消息,邵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一名保洁员在打扫卫生过程中,两次从毒品保管室盗窃毒品外卖。邵阳市公安局副局长、禁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湖南邵阳公安局涉案毒品被盗卖 副局长等7人停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