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小伙酒后相约嫖娼 与俩大妈开房时被抓现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邓梦娇 张为卓 徐向田 张波

  近日,临沂三小伙与两名中年卖淫女谈妥价格后,相约到莒南县县城一家酒店开房。莒南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后,当场将正在进行交易的五人抓获。

  莒南县涝坡镇的魏某、张甲和张乙均为26岁的小伙子,11月21日晚,三人在一起聚餐,期间喝了不少酒的他们闲来无事便相约一起去嫖娼,当日凌晨,他们与卖淫人员葛某(女,43岁)、姜某(女,50岁,二人皆为黑龙江人)谈妥了皮肉生意,之后相约来到莒南县县城某酒店开房。

  22日凌晨1时许,莒南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出警,一举将上述五名卖淫嫖娼违法人员抓获。(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为卓 徐向田 张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11-25/7640745.shtml report 424 近日,临沂三小伙与两名中年卖淫女谈妥价格后,相约到莒南县县城一家酒店开房。莒南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后,当场将正在进行交易的五人抓获。莒南县涝坡镇的魏某、张甲和张乙均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三小伙酒后相约嫖娼 与俩大妈开房时被抓现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